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河南省金融统计竞赛团体及个人三等奖

2018年12月1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开展的2018年河南省金融统计业务劳动竞赛决赛在郑州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员工张国强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统计竞赛是为适应新形势下金融统计工作要求,提升河南省金融统计从业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而开展。11月28日,笔试初赛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初战告捷,赛出了风格。在全省30家参赛金融机构中,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进入团体决赛;在全省81名参赛人员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3名参赛员工的个人成绩均进入个人前十名。12月5日,决赛现场,现场气氛热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在现场自信洋溢、铿锵作答、沉着应对,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员工张国强以个人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个人三等奖,并获得了“河南省金融统计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统计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金融统计工作质量,为全省金融监管和分行领导决策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全面的统计信息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