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与博源股份签订A股IPO框架协议

2018年12月19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01375)与新三板挂牌企业河南博源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博源股份A股IPO框架协议。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兼兰考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昊、博源股份董事长钱柏贤、中原证券工会主席王秦、中原证券总裁助理陈长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原证券是河南省唯一法人证券公司,也是全国第八家A+H上市券商,拥有包括投资银行、直接投资、私募基金管理、资产管理、四板市场及国际业务等在内的全资本市场业务体系。特别是在投资银行板块,中原证券拥有投行全业务牌照,分别在北京、上海、郑州设立了区域性业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拥有300余人的专业团队,其中包括50名保荐代表人、81名准保荐代表人、78名注册会计师和44名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244人,分别来自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一流名校及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区的国际知名院校。团队成员大多是具有财务、法律、金融、经济、管理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其中核心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已累计完成各类投行项目百余个,赢得了广大企业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博源股份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5021.59万元,主营成套电力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年11月30日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博源股份所在的河南省兰考县,是中原证券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的定向帮扶县之一。双方自2017年以来有过多次业务合作,共同促进了博源股份的快速发展。据年报显示,博源股份营业总收入1.6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4万元, 同比增长150.47%。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原证券投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上市合作机构,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依法依规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助力博源股份早日登陆A股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提升。(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