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十六项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8年12月20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焦作中旅银行正发出“最强音”。昨日,焦作中旅银行举办服务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为焦作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输血供氧”。

  会上,焦作中旅银行发布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16项具体举措,并与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河南中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合作企业举行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签约,将有助于焦作中旅银行与企业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最终企业提供更便捷、超值、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双赢。

  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在致辞时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金融机构要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民营企业突破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次对接会的举办,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搭建对接平台、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行动。截至12月14日,焦作中旅银行通过市智慧金服平台实现放款40户,在全市金融机构排名第一位,放款金额达5.74亿元。会上,民营企业代表还就焦作中旅银行今后在支持地方民营经济、扶持中小企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焦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焦作银监分局、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焦作中旅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及焦作市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