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运营服务技能大PK暨2018年度iCare颁奖盛典

2018年12月20日10:30

来源:大河网

  2018年,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不断的推动iCare服务,为进一步推动运营服务技能的提升,2018年12月3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金质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年河南分公司运营服务技能大PK暨2018年度iCare颁奖盛典”。合众人寿总公司集中作业中心副总经理汪军先生、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冬奇先生、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部经理张首英经理及河南分公司全省运营系列的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前期通过运营服务技能大PK预选赛的选拔,21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排位赛。排位赛采用必答题的形式进行,21位选手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渐入佳境,一时难分高下,最终通过抢答题角逐出了六强选手。

  第二阶段进入了争霸赛,本赛段分为抢答题环节、授课展示环节、情景演练环节和投票环节,六名选手要在此赛段展开巅峰对决。在抢答题环节,六名选手互不示弱,步步为营,难分伯仲,把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做为一名优秀的运营人员,不仅要掌握非常牢固的理论知识,还要具备宣导、讲授技能,在授课展示环节,六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现场授课展示。

  在情景演练环节,分公司拟定了2个业务情景,要求参赛选手按抽签分级形式进行现场演练,这个环节展示的是选手在实际业务中的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多年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经验、高度默契的配合、真实自然的表演在现场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2组现场演练结束后,总分公司领导组成的专业评审用专业的视角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让选手和观众受益颇多。

  随着现场投票环节的进行,2018年河南分公司运营服务技能大PK已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参与竞赛,氛围激烈而不失团结,充分展现了河南运营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短暂的休息后,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度iCare颁奖盛典正式开始。首先,对在2018年河南分公司运营服务技能大PK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颁奖。其次,对在2018年河南分公司iCare服务活动竞赛中的获奖进行了颁奖。最后,对在2018年总公司iCare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表彰。

  颁奖盛典的最后,合众人寿总公司集中作业中心副总经理汪军先生致辞并为2018年度河南分公司运营系列骨干人员培训班开训。汪总对河南分公司运营系列以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期许,希望河南分公司运营系列在2019年再创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