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规模 调结构 深化价值发展 华夏保险战略渠道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年12月2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14日,华夏保险战略客户渠道2019年开门红启动会隆重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室王磊、韩丙学与战略渠道伙伴齐聚郑州,一同回顾2018展望2019。

  会议开篇首先由保险战略分管总韩丙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关海祥同志在战略渠道12月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夯实业务平台、深化价值转型》,围绕目标定位、机构策略、关键任务3个方面对2019年战略渠道发展指明方向。随后,韩丙学带来《促规模、调结构、深化价值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盘点市场,回顾经营,聚焦渠道,对近3年来的经营进行横向纵向分析对比,肯定了保费的快速提升,渠道业务的突破,也指出了直销业务人员的薄弱、费用超支的不足。展望2019,保险战略应以“促规模、调结构、深化价值发展”的思路开展工作,围绕此工作思路,在规模提升路径、结构调整举措、机制建设完善等几个方面再进行细化分析、确保落实。

  随后分公司总经理王磊从四个方面对战略渠道的发展做出期许:一、战略渠道2019年要放大格局,年度确保1亿元、挑战1.2亿元、冲刺1.5亿元;二、要在作业区域上制定联动作业办法,打通作业机制,使业务开展不局限一个区域,实现跨区域作业,助力业务发展;三、保险战略渠道要全员作业,内勤伙伴要充分参与到业务开拓经营中;四、合规经营极其重要,在业务发展中,要紧守原则,不触碰红线,坚持合规经营!

  “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挑战困难、扎实工作”。保险战略渠道全体将士将紧盯责任状目标,在2019开门红期间全力以赴,势必打爆开门红,力争突破4000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