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8年12月20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及时成立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对本行的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按照市创建办的要求,为十七个网点统一制作了宣传展板,配备了创建设施;对照实地考察标准,进行了多次自查。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到支行网点现场督导

  12月17日下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带领部分支行负责人,到农行民权路支行进行了参观学习。

  12月19日上午,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主持召开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所有城区网点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信阳市委、市政府一项十分重要的中心工作之一,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将创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

  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站位要高,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明确职责,标准要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展示形象的机会,要倍加珍惜,提高创建水平;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有效的利用门头LED、视频播放系统、悬挂海报、展板等宣传阵地,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四要加大问责力度,对措施不力、被创建办检查出问题并被通报的单位,对单位负责人进行问责。(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