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集团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改革先锋奖

2018年12月21日14:29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双汇集团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改革先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伴随着城市经济体制改革,1984年漯河肉联厂作为第一批改革试点企业被率先推向市场。双汇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小肉联厂发展成为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加工集团。目前,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建成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年销售收入500多亿元,品牌价值606亿元,连续20多年保持肉类行业第一的位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