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成功举办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班

2018年12月21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总行自2016年开始开展信息科技专项审计工作,为推进农发行洛阳市分行信息化建设,规范日常操作行为,防范信息科技风险提供了标准化依据。近期,农发行洛阳市分行举办了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班,全辖近20名信息岗位A、B角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2018信息科技专项审计相关制度文件学习,二是常用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三是年终结算期间的信息安全保障。

  培训采取现场互动模式。授课老师将日常维护的基础理论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参训学员现场提出常见问题,模拟系统故障环境,全体学员共同讨论,分享先进经验,现场演示故障排除步骤。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学习兴趣浓厚,此次培训为全辖信息人员解决了很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培训,各行信息岗位人员对照本行实际情况,查漏补缺,认真整改,信息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