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兵改工3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中建七局在新办公大楼——滨河国际中心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兵改工35周年大会。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等领导及局领导、杰出贡献人物代表、总部员工、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大会。

  8:30,局领导、总部员工和各单位主要领导整齐划一地在新办公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主持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司旗伴着朝阳徐徐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秩序井然。

  9:00,纪念大会在开场舞《鼓韵盛世战旗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河南省副省长徐光同志的批示。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分别致辞。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表示,中建七局已走过66载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兵改工35年来,鼎立中原、扬名华夏、享誉海外。35年来,永葆党建引领的鲜明底色;35年来,绘就跨越前行的大美画卷;35年来,开启创新变革的壮阔征程;35年来,谱写勇担使命的绚丽华章。

  方胜利强调,面向未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坚持胸怀全局的使命担当,为中建集团"1211"目标、为中原更出彩贡献力量;要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开启"千亿七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要始终坚持无比自信、更加从容,吹响七局改革发展新的号角。

  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建端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中建七局成立66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发展成就。江建端指出,要以新办公大楼乔迁为契机,无论是在精神面貌、团队作风,还是在经营业绩、管理水平上迈上更高的台阶。江建端表示,我们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始终做改革航船的奋楫者,奋力谱写七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江建端展望,2019年必然向好,因为每一位七局人都有一份向上的力量。

  纪念大会上,66名"杰出贡献人物"代表受到隆重表彰,作为七局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大会还举行了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揭晓了40大经典工程,播放了各单位迎新祝福视频短片,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纪念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局展览馆开馆仪式。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主持开馆仪式,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建端共同为展览馆揭幕。中建七局66年发展的风雨历程,浓缩在了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之中,让每一位参观者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