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赴新乡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24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一行赴新乡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与新乡市分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支行行长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金春花详细听取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今年以来整体经营管理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新乡市及各县(市)的GDP和人口情况,银行员工结构和网点分布情况,“三迁移三增加”落实效果,各贷种占比及收益、风控情况,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业务发展成效以及网点转型、综合营销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金春花对新乡市分行的经营管理成效、员工队伍建设、思想作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全行重点工作,对新乡市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带好队伍,抓好工作。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整改完善。

  二是要不断提升开拓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敢于打破传统模式,既要稳健发展,又要开拓性发展,善于用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将优势业务继续做大做强,将短板业务补齐。特别是在首季,更要创新发展,抢先发展。

  三是要加快转型升级,抓好业务发展方式转型,抓好管理方式转型,抓好网点转型,加快推进“三迁移、三增加”的落实。要通过持续有效的培训,提高客户经理队伍的素质,加强综合营销,加强条线融合,做好存量客户挖潜,持续提升客户经理队伍的综合创效水平。四是要关注点均、人均,增强效益意识。向发展要效益,向转型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要不断提升财务、人力、网点、设备等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价值创造,盘活人力资源,注重提质增效,强化成本管控。要紧跟地方发展步伐,对标全市先进金融机构,对标全省先进行,在点均、人均等效益指标上实现大的提升,为全省邮储银行转型发展创造经验,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金春花先后深入到新乡县劳动南街支行、新乡市向阳西路支行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为网点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和省分行党委的殷切关怀,并与网点人员亲切交谈,对网点经营管理、人员配备、台席设置、自助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