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捐赠19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2月24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扶贫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捐赠190万元,用于该行在全省辖内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项目实施。相关项目由有定点扶贫资金需求的二级分行上报,经省分行党委研究确定,共涉及11个二级分行的定点扶贫村的共计26个项目,包括贫困村公益助学和村容村貌整治等。

  作为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的国有大行,建行河南生分行始终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大行使命责任,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增强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全心全意帮助贫困百姓早日脱贫,积极通过公益捐赠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通过公益捐赠向定点帮扶村提供资金支持累计达520万元。2018年,该行持续贯彻落实总行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思路,落实扶贫措施,因地制宜,精准发力,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信任和赞扬。(杜红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