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教育 共创未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旭阳教育成功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5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河南旭阳教育发展集团签约仪式在分行财富中心举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黄金支行行长吕莉敏、旭阳教育集团总经理杨坤、中国人寿商丘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历程及当前零售业务整体发展情况,表示此次跨界合作将是一件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举措,此次与教育集团的合作是践行平台、渠道、信息、资源共享的又一次尝试,双方要立足合作领域,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诚信合作,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旭阳教育集团总经理杨坤表示,珍惜此次与中原银行合作的机会,着眼于客户教育需求,为中原银行客户提供更多教育领域的惠利。现场,演示了集互联网、银行和教育为一体的学霸乐园平台APP功能,此APP平台向加盟培训机构开放,将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学员导流和学费优惠,惠及各方,实现多赢。

  随后,双方座谈会上,二十多家加盟培训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为合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思路。最后,韩雪梅代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旭阳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教育行业异业联盟签约已达三十余家,涵盖琴行、跆拳道、声音艺术、美术、舞蹈、书法等优秀教育培训企业。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优质商户开展深层次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生活需求。(吴华丹 毛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