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陈娜荣获保险销售突出贡献奖

2018年12月25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中原银行总行举办了代销保险业务年度表彰会,商丘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陈娜作为保险销售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到总行参加授奖仪式。

  该行高度评价陈娜所取得的成绩,一直以来,陈娜在岗位工作上一直用心对待客户,兢兢业业。在销售工作上凭借自己专业的理财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素养发挥着巨大的能量。可以说在产品配置销售上,陈娜着实是众多营销人员中的佼佼者。对重点产品的钻研精神也着实令人起敬,利用各种机会找产品经理了解产品细节,从客户视角看待产品,了解产品利弊,在日常服务中根据客户需求推荐个性化的产品。

  成功从来不是轻易得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成就了今天的陈娜,这一成绩的获得,也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下一步的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