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我爱恒丰、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8年12月25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吃饺子是我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为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12月21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我爱恒丰、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当天,员工餐厅挂上了灯笼,贴上了窗花,营造出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员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早早来到餐厅,自由结合、分工合作、各显神通,欢声笑语不断。包出来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元宝形的、柳叶形的,还有圆圆的太阳形的,真是别出心裁。

  开锅后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满满的温情。大家边吃边谈,气氛融洽。

  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加深了大家对"恒丰"这个集体的爱,让大家干劲十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为把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打造成"现代银行、流程银行、稳健银行、担当银行、幸福银行",争创区域强行、系统标杆行努力奋斗。(吴华丹 祝飞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