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与七家银行签属战略合作协议 总金额超2600亿元

2018年12月26日10:27

来源:大河网

  12月24日,中建七局银企合作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会上,中建七局与七家银行签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超过2600亿元。

  多年来,中建七局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投身中原经济建设,用双手改变了中原大地的面貌,改变了祖国各地的面貌。"中建七局是中建系统金融创新业务起步最早的工程局之一,通过在结构化融资、应收账款保理和资产证券化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对中国建筑产业金融业务的探索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建集团金融业务部总经理、中建资本执行董事、总经理巢刚评价说。

  据了解,从2002年至2018年16年间,各金融机构对中建七局的免担保授信额度由不足10亿元增长至1200亿元,增长了120倍;中建七局与各金融机构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达到2250亿元,为推动河南新型城镇化发展引来金融"活水"。

  高峰论坛上,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高级研究员唐建伟作了2019年金融及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共七家银行分别与中建七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超过2600亿元。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银企双方在各领域的行业优势,在大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民生等行业领域加强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各项建设的稳步发展,促进双方在更大程度上实现优势互补,在更高层面上实现合作共赢。(吴华丹 刘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