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6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与中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河南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及相关行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落实"让客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首先对河南省民政厅给予中原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支持全省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民政利民项目建设、民政便民服务、数据互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合作当中不断强化科技支撑,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全方位努力服务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人民群众。

  自成立以来,中原银行始终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战略,积极推进"上网下乡"布局,坚持改革创新发展。

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

  近几年,中原银行不断坚持积极探索高效、优质、惠民的服务模式。以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为核心,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如中原银行永续贷现已实现当天放款。切实做到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成果。

双方代表合影

  记者了解到,此次河南省民政厅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民政服务在互联网上的创新举措,又是民政服务与金融服务的新融合,同时还是金融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的又一例证,可谓多方共赢、意义重大。(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