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7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018年12月26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获悉,7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多家财险公司及保险代理机构。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马琴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宇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磊河南众合汽车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晨河南众合汽车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建玲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贾凯定律安侯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付磊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