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铁道支行优质服务铸口碑

2018年12月2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是省直机关窗口单位。近年来,为了更好地为“中心”提供服务支撑,塑造窗口形象,交行铁道支行通过反复调研,慎重挑选三名优秀员工进驻“中心”,实现现场办公。入驻以来,三名同志用“热心、耐心、诚心、细心、贴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多次收到群众寄来的表扬信,树立了标杆,引领了行业新风,得到了高度认可。

  近日,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对该支行服务优良且多次收到客户表扬信的姚丽雅进行了通报表彰,号召全体员工及派驻人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将交行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在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助力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工作,为努力实现银企共赢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