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农银联合召开“春天行动”行司联动启动会

2018年12月26日17:17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分行联合召开“春天行动”行司联动启动会。农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玉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子军出席会议,零售板块部门负责人、18家二级分行零售业务副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地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行司联动经营成绩,并对代理农银人寿银团业务表现优异的6家二级分行进行了表彰;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从活动目标、主销产品、配置政策、激励奖励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19年“春天行动”行司联动高端培训方案》。

  针对即将到来的“开门红”行司联动,会议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按照“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有效服务集团战略”三大原则,持续深化行司联动,坚定推进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行司双方市场地位和经营效益,不断满足集团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二是农银人寿河南省市机构充分发挥在培训、营销和潜能激发方面的优势,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过程跟踪,协助网点转型;

  三是以“千网项目”为抓手,坚持“四个聚焦”,即指标聚焦、训练聚焦、责任聚焦、方案聚焦,确保实现经营指标提升、营销技能提升、获客能力提升和行司协同提升;

  四是行司各级机构要抢抓政策机遇和旺季营销有利时机,及早谋划营销策略,精心设计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全力推动2019年“春天行动”行司联动实现“开门红”。(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