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机构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2018年12月27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银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机构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通过加强党建联建工作,携手共促发展。该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业机构与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立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新型合作关系,以党建交流的新成效促进业务合作发展,实现共建单位之间的共同发展。如浦发银行开封分行第三党支部与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签署联建共建协议,创新银保合作,把双方业务发展推向新高度。

  筑牢廉洁思想基石,严守合规经营底线。要求辖内银行业机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员工廉洁从业、合规经营意识,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党性教育活动,用政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守行业自律,深入开展行业内部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提高基层党建,聚焦三农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鼓励银行从业党员干部与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鼓励银行业机构对乡村进行考察对接,拓展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使更多的村民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的便利;鼓励银行机构基层营业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金融夜校”等活动,提升农村居民金融知识水平,深化金融扶贫政策普及。 (王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