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赴白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2018年12月27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单位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12月26日,开封银监分局党委书记秦志锋、纪委书记赛娟、副局长师强子一行来到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在帮扶责任人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分局一行深入基层一线,来到崔景林、李国陈、张根凤等贫困户家中,认真对照《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排查表(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借助金融、健康、教育等各项扶贫政策东风,用好小额扶贫贷款,争取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对于本次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帮扶责任人及时研究总结,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立行立改,继续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扎实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吴华丹 苗玉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