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中原 丰收鹤壁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信用卡百万发卡突出贡献奖

2018年12月27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下午,中原银行信用卡百万发卡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信用卡百万发卡突出贡献奖”。

  当天,社会各界1000余人齐聚一堂。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等领导以及银联数据、河南银联等中原银行战略合作伙伴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盛典。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副行长李杰,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孙玉洁、副总经理周亚飞,浚县支行行长申翠,淇县支行黄捷,营业部张晓怡,零售银行部直营团队武晓辉和贵宾客户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庆典。

  庆典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代表分行上台领取了“信用卡百万发卡突出贡献奖”。浚县支行荣获信用卡优秀支行奖,浚县支行行长申翠上台接受表彰。淇县支行黄捷、营业部张晓怡、零售银行部直销团队武晓辉荣获先进个人。

  百万征途,扬帆再启航。中原银行信用卡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携手京东、腾讯、51信用卡管家等推出特色产品,服务河南亿万客户,不忘初心,以卓越的信用卡消费金融服务为持卡人畅享美好生活而努力。(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