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暖心银行”让您天冷心不冷

2018年12月27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的新老客户看来,黄山路支行就是一家把服务做的“暖心”的银行。

  黄山路支行位于漯河市实验小学楼下,寒冷的冬天,每天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大多是中老年人群,看着他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期待孩子走出校门的目光,黄山支行马上敞开大门,诚邀他们进入到有暖气的大厅等待。同时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明确发出邀请,全天候的为大家免费提供热饮、复印、充电、打电话以及取暖场所,这项暖心举措,为在寒风中等待的家长们传递了爱心,更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活动只是中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不断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2018年度漯河市文明办举办的服务优质+群众满意服务窗口网络投票中,中原银行黄山路支行、建设路支行以喜人的成绩获得了漯河市“群众满意窗口”的殊荣。(吴华丹 孙晓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