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双汇路支行暖心回馈进社区

2018年12月27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总行“三抓一坚持”战略部署,结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门红活动策略,精准制定一点一策,双汇路支行全员行动,于近日深入小区开展“暖心冬至,送萝卜进社区”活动。

  活动前期,该支行精心准备,与物业沟通,确定时间、地点,以及采购物料,力求做到“社区营销开门红”。

  该支行提前在小区业主群进行了预热,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有很多小区业主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登记客户信息、产品讲解、活动介绍、发放萝卜、全员行动、分工明确。我们的行动感动了大家,好多叔叔阿姨邀请大家回家吃饺子。暖心的回馈,贴心的服务,员工和小区居民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冬至。

  此次活动共发放折页150余份,收集客户信息130份,登记意向客户20人,意向资金300余万,活动效果明显,充分展现中原银行员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中原银行漯河双汇路支行开门红客户储备的第一战,该行表示,之后的工作中,双汇路支行必将紧盯目标,扎实推进,扩大宣传,力求在明年开门大红。(肖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