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商丘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进出口企业座谈会

2018年12月27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17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商丘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商丘市商务局局长李合柱、主任杨飞,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公司银行部副总唐林、分行产品经理及北海支行客户经理,全市近50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81227140305

  会议开始,商丘市商务局局长李合柱致辞;商务局杨飞向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商务局明年的政策导向和工作规划。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公司银行部副总唐林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中原银行的概况;产品经理李俊彦针对该行的贸易金融业务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国内业务板块中的国内证和原租通,国际业务板块中的外币云账户开户、结售汇汇率优惠政策、原银e跨境、外币贷款等业务。

  会议结束后,给参会企业发放该行贸易金融业务宣传页,方便客户业务咨询。

  通过本次现场座谈会,参会企业深入了解了该行的贸易金融业务产品,密切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进出口企业的银企关系。该行表示,商丘分行将借助此次契机积极营销对接客户,推介该行贸易金融业务,助力商丘外汇企业发展,使该行贸易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李俊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