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随你动 智能随行”法国“随行签”活动2018年首站走进郑州

2018年12月2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法国驻华领事馆、TLS签证服务公司隆重举办法国“随行签”郑州站发布仪式,这是继2018年6月22日英国“如意签”发布仪式及11月28日第二场英国“如意签”专场指纹采集活动后,又一次移动指纹签证活动,实现河南地区客户足不出户在本地即可录入指纹、办理法国及申根国家签证的愿望。

12-27-1

  本次发布仪式得到了多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法国驻华领事馆总领事Philippe Righini、TLS公司亚太区总经理李伟、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处长助理时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及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王豫静亲临发布仪式现场。本次活动为142位提前预约客户建立了专属绿色通道,法国使馆人员为预约客户现场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

  据了解,法国“随行签”是中信银行与法国使领馆及签证中心机构联合推广的为法国及申根国家签证申请人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免排队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即移动的“签证中心”。该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今后,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法国“随行签”服务均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向中信银行的网点预约即可顺利办理。

12-27-2

  移动的签证服务,让中国公民赴法国及其他申根国家签证办理流程变得更加快捷高效。签证服务的优化,拉近了中法两国交流,为两国关系“黄金时代”注入更多新内涵。明年是中法两国建交的五十五周年,中信银行有幸通过协助法国领馆推广签证服务,参与到助力推动新时代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的行列中,成为两国跨境文化交流的使者。

12-27-3

  2018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中信将凭借20年服务2000万客户的成功经验,持续优化产品、完善服务,为出国客户打造“金融+非金融”服务生态圈。有理由期待,中信银行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河南地区人民的赴欧之路提供更多便利,为中法两国人民的交流创造新的机遇。“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守做一个有“大爱”的国有金融企业,立志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守护温暖,在体验中信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心与心的连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