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沙北支行周末举行“苏宁易购客户年终答谢会”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28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3日,中原银行漯河沙北支行举行了“苏宁易购年终答谢会”的宣传活动,该行理财经理朱媛、客户经理刘书全以及公司客户经理马青超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该支行三名员工进入了华山农贸市场进行了地毯式的宣传营销,为每个摊位都分发了宣传折页,并针对活动详细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得很多客户都知晓了苏宁易购这一优惠活动。整个宣传活动下来,共在苏宁易购APP终端绑卡成功4户,成功消费1户,并在整个宣传活动过程中交叉营销了该行大额存单客户1户。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该行员工的营销技能,还增进与周边商户的感情,增加客户的粘性。该行表示,今后我们也将更加深入的走进更多的社区、单位等,使得我们中原银行的各项产品及活动能够得到更为广泛的宣传。(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