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获赔141万 深情鞠躬谢泰康

2018年12月2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20日,安阳周女士收到泰康人寿141万重疾赔付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是代理人和理赔人员的专业及用心服务,让重病中的她感受到泰康的温暖。

  2014年,周女士投保《泰康附加基本C款重大疾病保障》保额40万,保费7604元;2016年1月,周女士再次为自己购买了《健康尊享医疗保险》保费708元。身为医生的周女士见多了因病致贫的家庭,于今年1月28日又给自己加保了重疾保险《健康百分百》保额100万,保费37900元。

  2018年9月25日,泰康人寿安阳中支接到报案。周女士因甲状腺乳头状癌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调查人员与周女士家属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后安抚周女士安心治疗。2018年10月4日,周女士出院。随后,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查核定后,同意由公司承担保险责任,于2018年12月20日完成了赔付金额1417295.19元,本次理赔赔付是安阳中支自开业以来的最大理赔案件。

  收到141万余元赔款时,周女士激动的说:“身为医生我见到了太多的病人因看不起病而无奈的放弃,生命就是这么脆弱,有了这份赔款,我有信心好好活下去,感谢泰康!”周女士向理赔人员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

  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爱心的传递,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口碑的传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保险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助力业务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