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

2018年12月2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及时成立了由市分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负责牵头各项日常事务。4月至6月份为全省扶贫业务培训和检查阶段,7月至9月份为配合总行抽查与问题整改阶段,10月至12月份为验收总结阶段。

  该行积极参加省分行扶贫业务处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并按照省分行制定下发各类检查方案,认真组织辖内各县级支行开展自查,建立问题台账。该行按照专项治理中提出的“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扶贫信贷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服务客户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七个方面的内容,认真查找存在问题。通过自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