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2018年12月29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通过召开了全行警示教育暨扶贫领域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组织员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金融扶贫各项工作,逐人逐项对照、认真查摆自身在扶贫信贷领域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整改成效。

  强化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健全组织,成立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按要求制定了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各县支行一把手负总责,纪检组长履行监督职责,稳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

  突出治理重点,认真自查。按照扶贫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同时该行通过业务条线检查、市分行纪委现场回访企业、公布举报电话、职工交流、外部单位走访等方式进行排查,通过自查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吴晓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