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打造美丽厅堂 喜迎开门红

2018年12月29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推行金融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改善服务环境,规范厅堂布置,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全面启动“美丽厅堂”建设,喜迎开门红。

  为确保“美丽厅堂”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员工集思广益,利用班后时间大家聚在一起商讨策略,购买材料。以本次最美厅堂打造活动为基础,以新春佳节为契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整洁、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吸引和扩大客户群体。该行不仅专注于外部环境打造,同时对网点服务人员开展网点服务技能培训,强化厅堂服务管理,加强衣着、礼仪、文明用语、服务纪律等方面的全方位指导,逐步提升各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质量,建立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常态化机制。

  轻声的问候、整洁的环境、温馨的布置,支行营业网点以统一的服务标准,高效的服务质量,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高效、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开门红”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王艳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