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绽风采 专业素养获赞誉——中原银行开封车站支行柜员李刚拾金不昧获锦旗

2018年12月29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一位女士满怀感激之情来到中原银行开封车站支行,为柜员李刚送来锦旗,高度赞扬中原银行员工敬业正直的高尚品质和专业素养。

  23日上午,胡女士到车站支行取款,一共支取48630元。李刚办理完业务后将款项送进出钞口,并提醒她清点拿好,胡女士将款项取出,直接装好离开柜台,这时大厅已经没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客户了。直到下一位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前,李刚习惯性检查了一遍柜面,发现出钞口还有1万元现金,迅速将现金收回到柜台。

  通过调阅监控,李刚发现是胡女士取款后将现金遗留在了出钞口。李刚及时查询她的信息,发现其留存的电话已停机,便一边请示主管进行挂账处理,一边想办法查找。期间胡女士一直没有返回行里。于是,当班柜员李刚和李聪于18时送款后利用下班时间,顶着寒风直奔胡女士家中,胡女士直到见到风尘仆仆的两人后,才发现取款少了1万元。次日,支行经再次核实后及时将款项处理到胡女士的账户,当即拿出现金要感谢李刚,被李刚婉言谢绝。

  李刚用高度的责任心与专业的职业素养获得了客户高度赞誉。该行表示,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高度的责任心、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素养,成为客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中原银行。(王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