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孙栋一行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走访慰问

2018年12月2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下午,鹤壁市副市长孙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王海军、鹤壁银保监分局局长黄守惠一行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走访慰问。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副行长李杰,行长助理苗红浩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代表鹤壁分行对鹤壁市副市长孙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陪同孙栋一行实地参观了分行营业部。沈德胜就鹤壁分行的经营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孙栋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鹤壁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紧紧抓住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创新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沈德胜陪同孙栋一行前往鹤壁银保监分局。

  据了解,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持续为鹤壁市"三大攻坚战"助力,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率先全面小康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