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东泰支行贴心服务喜获客户锦旗

2018年12月29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是感谢你们啊,我和父亲都来了6、7回了,我们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你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接待我,一点都不烦躁.....”12月24日一大早,支行年过七旬的客户郑老先生委托其儿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中原银行开封东泰支行,对网点会计主管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郑老先生为办理其他事项急需查询以往年度账户信息,因年份长,且郑老先生年纪较大,对当年办理业务时间及金额记不清楚。支行会计主管白鹤在得知该特殊情况后,详询客户情况,并将客户需要查询的信息一一列清,即刻便开始行动。尽管时间紧,该支行全力以赴为郑老先生提供了所需的全部资料。郑老先生向工作人员说:“我也是老银行人啊!在我之前工作的银行,都没有人这样积极的为我查询,但是到了中原银行我才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优质服务啊!”

  据了解,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能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看问题,以真情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这是中原银行一直以来提倡的最高标准,亦是支行全员服务客户的行为准则。中原银行开封东泰支行表示将继续树立信心,促使服务更加深入人心。(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