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主动上门为重病客户开卡暖人心

2018年12月30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胡女士手持丈夫身份证,匆忙跑到营业部大厅,仔细询问该行大堂经理如何办理银行卡,得知该客户想要为其丈夫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

  胡女士丈夫偏瘫在家十几年,生活不能自理,无法自己前来办理银行卡,为此胡女士前来向银行寻求帮助。得知此情况后,该行大堂经理迅速将情况向会计主管进行汇报。会计主管立即安慰道:"如果客户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开卡业务。"客户听到后十分激动的说:"那太感谢你们了"。面对客户的期待,会计主管马上着手准备相关材料,抽调一名员工陪同该客户一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开卡。业务办理完之后,客户连连称赞,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中原银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与信任。

  这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来说,只是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的同时,极大满足客户的非金融需求,为中原人自己的银行而践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