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31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7日,2019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万洲国际、双汇集团、双汇发展高管、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

  万隆表示,2018年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朋友,围绕“肉制品调结构、屠宰业上规模”的战略,坚持不懈,携手共进,取得了预期的结果。也推进了一系列新的举措和创新,在产品结构和业务操作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新变化,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朝着肉制品调结构“稳高温、上低温、中式产品工业化”的方向,继续前进。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会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双汇砥砺奋进、破冰前行,克服外部不利影响,逆势而上取得一系列发展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而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双汇的新品推出机制日趋完善,营销推广工作配套开展,市场信息化推广进展加速,区域配送中心建设稳步推进,一系列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陆续推向市场。多重利好叠加共振,将给肉制品结构调整注入强劲动能,为实现多方共赢提供强大支撑。

  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宝在会上作了主旨报告,回顾了2018年肉制品销售情况,综合分析了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市场状况,重点部署了2019年双汇肉制品市场运作工作,并充分解读了2019年销售政策。

  会议现场,万洲国际和双汇发展高管为获得2018年双汇肉制品事业部“特殊贡献奖”、“卓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低温突破奖”、“新品推广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双汇肉制品销售大区经理代表、办事处经理代表,以及来自武汉和沈阳的联盟商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先进的销售经验,交流市场运作思路。

  28日,中国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和双汇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新零售经营致胜和“双汇云商系统”,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广大联盟商的市场运作能力。此外,别具一格的品评活动也于28日下午火热展开。

  本次研讨会,从形式到内容,均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和改变,也体现了双汇在变化中求突破的决心和魄力。同时双汇将继续坚持对肉类行业专注坚守的初心,以万隆董事长“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战略方针为指引,乘风破浪再出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