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盛大召开

2018年12月31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4日,2019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盛大召开。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万洲国际、双汇集团、双汇发展高管、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

  研讨会上,万隆表示,尽管2018年企业面临的外部环境并不宽松,但由于充分发挥了企业的既有优势,在管理上下功夫,整体经营仍然取得了良好效果,做到了稳中前行。同时,针对2019年企业的工作中心,他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的要求。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会上致辞。他表示,2018年面对新形势,厂商联手、迎难而上,紧紧围绕“防疫情、上规模”这一工作主线,实现了生猪屠宰量、利润较大幅度的增长,保持了企业在新时期的高速度发展,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导地位。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真贯彻执行万隆董事长提出的“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战略方针,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产销规模上台阶,开创生鲜品发展新局面。

  双汇发展副总裁、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在会上作了主旨报告,报告对2018年双汇生鲜品市场运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9年双汇生鲜品市场运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颁布了多项销售奖励和市场支持政策,激励广大经销商开拓市场上规模。

  会议现场揭晓了2018年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十大优秀经销商”、“十大战略合作伙伴”和“十大增量先锋”,万洲国际和双汇发展高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厂商交流环节,经销商代表踊跃发言,企业高管积极解答,厂商双方汇智聚力,共同探讨发展新模式。

  次日,双汇还特邀商务部电商专家和双汇软件公司负责人,围绕新零售和信息化等主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交流,指导广大经销商利用新零售和互联网思维玩转猪肉生鲜市场。

  2018年,在万隆董事长带领下,双汇经受住了世界经济动荡,中国肉类行业深刻变革的考验,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做到了稳中前行。我们坚信,以本次厂商发展研讨会为契机,只要坚持万隆董事长“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战略方针不动摇,双汇一定能够实现2019年既定发展目标,创造新的行业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