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发表2019新年致辞

2018年12月31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记者获悉,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发表了致2019新年信。王鹏在信中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一年,杜康进一步深化品牌战略,推进创新研发、生产及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推动品牌提升,以全线高质产品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2019年,杜康将初心不改,务实而为,勇抓机遇,向消费者和市场献上精心酿造的每一款产品。

  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

  据王鹏介绍,为酿造一坛好酒,杜康在生产设施和原酒储备方面投入将近20个亿,恢复和新建了6000余口窖池,打造了亚洲最大的白酒地下酒窖。目前杜康的库存原酒接近15万吨,地下酒窖二期工程也即将开工。

  王鹏表示,在豫酒振兴的东风下,豫企杜康正以"诚信自信极致进取"的崭新形象呈现在世人面前。2019年,杜康即将迎来新的开始,杜康人初心不改,面向未来,将继续秉持一颗奋进者之心,务实而为,做好豫酒振兴的排头兵,以每一次拼搏,为河南增添彩,也为豫酒行业走向世界助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