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发布2019新年贺词

2018年12月31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焦作中旅银行发布了以董事长郑江、行长游翔联合署名的2019新年贺词。在贺词中,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一年来,焦作中旅银行坚持“控风险、重合规、铸特色、强管理、促发展”工作主基调,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各项指标稳中向好,业务发展再创佳绩。一年来,焦作中旅银行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旅游特色业务,特色发展势头正劲,品牌形象显著提升。一年来,焦作中旅银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狠抓服务能力提升,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向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贺词表示,2019年,焦作中旅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努力,向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目标不断奋斗。

  以下为贺词全文:

IMG_9710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