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寄语|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晓娜:为您分担风险 共享太平

2019年01月0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新年寄语全文:

  金猪报喜辞旧岁,吉象共享太平年。在2019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我们的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太平吉祥。

  2018年,是祖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40年沧海桑田,风云变迁,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勠力同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速度,创造了中国奇迹。

  2018年,是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成立15周年。公司在“共享太平”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在市场深刻变革中坚持创新进取,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央企优势,在经营管理中坚守合规底线,业务增速大幅跑赢大市,业务规模由2017年的9亿元直接迈上11亿元平台,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勇挑重担,对标赶超。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深入贯彻太平集团、总公司“对标先进,进位赶超”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太平自信,结合自身实际确立两年进取型发展目标,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志存高远、勇争一流,不讲困难、强化执行,在促进太平发展事业中建功立业,形成了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管理的强大合力。

  顺势而为,创新进取。面对三次商车改革、报行合一、车险投保实名制缴费等带来的市场深刻变革,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在上级正确领导下,强化运营、渠道、机构三维一体运营体系,各产品线、各业务渠道主动深入市场、下沉一线开展调研,集中全员智慧,提前研判市场形势,大力实施车险、非车险协调发展策略,深化渠道专业化建设,确立客户服务新优势,增强机构自主发展能力,转型发展成效不断显现。

  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牢记央企责任,发挥保险功能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先后为郑州地铁6号线、黄河滩居民迁建工程、引黄调蓄工程PPP项目等提供了风险保障。商丘、许昌、南阳、开封等机构分别开展了贫困户财产和医疗保险保障、结对帮扶、向留守儿童自发捐赠体育用品、集体无偿献血等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合规经营,价值发展。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主动作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参与者、维护者,广泛开展“合规创造价值”宣传教育,按照监管要求积极开展市场乱象整治自查整改,坚决落实商业车险费率监管要求,积极投身行业规范自律,促进了有效益高质量发展。

  作别2018,致敬过往的辉煌;迎接2019,踏上全新的征程。2019年的新春钟声已然敲响,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在集团发展新理念和总公司的战略指引下,以“为万世开太平”的境界,秉承“诚信、专业、创新、业绩”价值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启理想征帆,高扬发展旗帜,为中原人民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险保障和优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