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批开业 成功迈入华中布局

2019年01月03日09:34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24日,陆家嘴国泰人寿河南分公司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开业。这是陆家嘴国泰人寿继江苏、浙江、福建、北京、山东、广东、辽宁、天津、厦门、四川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11家分公司。河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陆家嘴国泰人寿成功迈向华中,实现进一步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陆家嘴国泰人寿作为海峡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由上海地方国资组建的陆家嘴金融和台湾地区寿险业龙头国泰人寿强强联手。自开业以来,已逐步铺设完成沿海机构布局,并且,随着“十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积极挺进中西部地区,着力扩展中西部市场。继开设四川分公司起步,正式挺进中西部地区之后,河南分公司的成立,再次使公司拓展的脚步成功迈入华中,充分展现了陆家嘴国泰人寿稳健经营潜力无限的发展势头。

  陆家嘴国泰人寿在双方股东的专业管理经验及独有的经营理念引导下,充分整合股东双方的优质资源及实力,融合本地市场特色,在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商品体系等方面摸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始终致力于追求价值型业务成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近年来,陆家嘴国泰人寿呈现出高速又健康的发展势头,近三年保费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7%,总资产接近80亿元,且投资团队持续加大资金运用效率,投资收益率长年超越行业平均水平。

  同时,陆家嘴国泰人寿秉持“诚信、当责、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合规创造价值,追求永续经营。自2016年起,连续13个季度获得监管机构给予的风险综合评级A类评价。继续率作为公司业务品质的保证之一,陆家嘴国泰人寿始终维持在业界排头兵的水平。在2018《亚洲营销大会》中,公司荣膺LIMRA&LOMA国际品质认证“继续率奖全球成长人数比率第一名”大奖肯定。

  随着河南分公司的成立,陆家嘴国泰人寿将面向华中地区的广大市场提供完备的人身险服务,为河南保险市场注入新的活力。陆家嘴国泰人寿未来将持续建构更完整的服务网络,坚持以至诚至信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幸福保障。

  专业造就佳绩,诚信收获未来。陆家嘴国泰人寿正生机盎然地向着行业领先目标全速前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