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2019年01月04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至2019年1月2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成为全省邮储银行系统除郑州地区外,首家个人贷款规模超100亿元的市分行。

  作为长期坚守“三农”金融服务领域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推普惠金融和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考核引导,不断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的资金投放力度,为新乡社会经济发展持续浇灌着金融“活水”。

  一方面,该行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和产品创新力度,充分发挥网点、网络、资金、品牌和服务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输血”,创新推出小微企业主“税贷通”、“快捷贷”,扶贫小额“惠农易贷”、“三位一体”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粮食收购贷”等一系列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符合区域经济特色的信贷产品,为各类融资主体提供更广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成立11年来,该行累计为新乡地区投放个人贷款资金超过295亿元。

  另一方面,主动策应地方战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强化与市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的合作,助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落地。2018年8月24日,该行联合新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暨风险防控会议,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序开展,当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75亿元,扶持近4000人实现创业,并间接带动就业3000余人, 对防止就业困难群体返贫发挥了积极作用。(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