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正式上线运行

2019年01月04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4日,全省领先的鹤壁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正式上线运行,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成为鹤壁市唯一的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行。

  2018年12月27日,鹤壁市房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鹤壁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培训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行长杨小燕及全市房产中介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作为系统开发和运营银行详细讲解了业务办理流程、平台使用及注意事项。

  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的上线能够有效控制买卖双方的交易风险,打破买卖双方相互不信任的局面,有助于提升存量房交易的业务量。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智慧鹤壁)设立窗口,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该行将积极配合鹤壁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为交易当事人提供资金托管、购房贷款一条龙服务。交易当事人如果需要办理购房贷款,该行将在购房贷款审批通过后,把购房贷款转入监管账户,确保交易资金及时到账。

  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的成功上线,为鹤壁市存量房交易提供了有力保障,使鹤壁市房管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和房产中介三方产生了有效联结。(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