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庆行庆 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侧记

2019年01月04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庆行庆 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在分行前广场成功举行。比赛由该行工会主办,来自全行20个部门、28家支行的48支代表队近6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和行领导张炜、高洁、李树林、张萍亲临比赛现场。虽然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是,欢快而兴奋的神情洋溢在每一名员工的面庞上,热情的火焰燃烧在每一名员工的心中。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支行队(10人组、15人组)、机关队(15人组)进行。比赛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晋级,各代表队相互对阵情况由抽签决定。参赛队伍在各自领队的组织下,以蓬勃的精神等待激烈比赛的到来。

  正式比赛前,行领导张萍代表行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4年前的12月26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这艘金融“航母”正式加入到我市金融机构,成为我市金融队伍的生力军。4年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部职工呕心沥血、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今天举办的这场拔河比赛,既是对中原银行成立四周年的热烈庆贺,也是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庆贺,更是豪情满怀跨入新的一年,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展现。

  随着一声长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赛场上每位队员双手抓好长绳,双脚站好位置,全身肌肉紧绷,随着节奏奋力拼搏,一条长绳把大家紧紧连在一起,人人用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忘我的境界。赛场旁,行领导现场指挥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各单位负责人踊跃参赛,职工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各参赛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中原银行杞县、尉氏两家支行分别荣获一等奖,中原银行开封车站、卧龙、迎宾、祥符四家支行分别获得二等奖,中原银行开封汇源、金明西街、营业部、通许、东泰、兰考六家支行分别获得三等奖。机关队零售条线代表队一队、公司条线代表队二队、中后台代表队二队分别夺得比赛前三名。比赛结束,梁彦岭行长为各获奖队颁发了奖牌。

  拔河比赛带给大家以运动的快乐,更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力量,也充分展示了该行职工团结奋进、争优创先的精神风貌。(吴华丹 张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