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2018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

2019年01月04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业务能手,11月29日,焦作中旅银行与焦作市财贸工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焦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林敏,焦作市财贸工会主席毋鑫,焦作中旅银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副行长李宏恩参加了活动。

  焦作中旅银行40名选手参加了柜面对公和柜面对私2大类共10个项目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武陟支行周园园获得柜面对公业务综合技能一等奖,南北苑支行王娜获得柜面对私业务综合技能一等奖,科技支行申晓颖、火车站支行陈娟等6人分获手工点钞、对私业务实操等6个个人奖项第一名,武陟支行还荣获团体一等奖。

  业务技能比赛为该行员工间互相学习和切磋提供了良好平台,激发了大家“主动练兵、争当第一”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练技能、提素质、当能手、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焦作中旅银行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发展软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