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2019元旦佳节“6个6开门红”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1月04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实现2019年惠农业务“首日红、开门红、全年红”。新年伊始第一天,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启动“6个6开门红”活动,即“66”个惠农服务点签约,“6”家惠农服务点开业,“6”家惠农服务点星级挂牌,“6”家惠农点年货节启动,“6个1”营销活动启动。

  “66”个惠农服务点签约仪式在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总行惠农部琚亚飞、许昌分行惠农部总经理朱冬梅、宜农公司许昌负责人朱栋及66家新加入的惠农点经理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分行惠农部总经理朱冬梅向与会的新惠农点经理详细讲解了惠农业务前景及规划;该分行优秀网点经理杨青业就自身发展过程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签约仪式后,总行惠农部琚亚飞带领大家宣读了惠农誓言。

  最后,新签约网点经理到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营业部及新许路支行进行了现场观摩,进一步认识中原银行。

  该行表示,“下一步,许昌分行将充分借助签约仪式、开门活动、挂牌仪式、年货节等氛围契机,把许昌惠农业务做大做强,为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相信许昌分行2019惠农业绩必定会首日红、首季红、全年大红。”(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