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他们“升国旗、唱国歌、上党课”迎接新年上班第一天……

2019年01月04日17:39

来源:大河网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熟悉的国歌声在工行河南范县支行的大院里嘹亮地回响,鲜艳的国旗在大院的上空高高地飘扬。

  2019年1月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行河南范县支行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上党课”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该行员工立足本职报效祖国、开展岗位奉献的巨大热情。

  新年伊始,工行河南范县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大力弘扬“严实细新”新作风,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一季度旺季营销活动中,为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营销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该行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组建党员先锋外拓团队的基础上,丰富活动载体,利用升国旗、唱国歌,激发员工斗志和工作热情。

  在庄严的国旗下,该行负责人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党课,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旋律,提升爱国感恩、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同时对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在新年之初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各项业务服务中,该行将每周一坚持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上党课”主题活动,在国旗下“亮成绩、比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