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1.08财神节”启动 许昌车主喜提一吨油

2019年01月07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河南许昌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参与“1.08财神节”互动,喜获一吨油大奖。

  1月3日,吴先生来到门店,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亮洲为幸运车主颁发了一吨油的大奖。

  吴先生表示,获得平安大奖惊喜不已,很感谢平安的“1.08财神节”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分享平安带给广大车主的福利,同时希望好车主APP继续推出更多有益于广大车主的活动。

  据悉,“1.08财神节”类似电商消费狂欢节双11,是平安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

  本次狂欢,无论是平安产险的车险客户,还是非平安产险的车险客户,均可参与平安好车主财神节活动。自2018年12月23日-2019年2月9日,每天都可以抽积分,抽油卡,抽话费,抽黄金,抽豪车,1月8日当天更是有重磅‘黄金雨’降临,惊喜连连。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1.08财神节”不仅带来的是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改变,也是平安发展综合金融模式的新探索和积极尝试。接下来,平安将不断运用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助力平安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综合金融梦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