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推出首款净值型理财产品

2019年01月0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焦作中旅银行成功推出首款净值型理财产品——星旅财富“尊享增利”理财产品。至此,该行成为省内第二家发行净值型的法人机构,也是理财新规后省内第一家市值法运作净值化理财的法人机构。

  据介绍,净值型理财产品是开放式、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与过去传统的理财产品相比,具备信息透明、赎回灵活的特点。传统的滚动型理财产品只能在开放期内办理申购赎回,而净值型理财产品在任何时间,客户都可预约申购或赎回本产品,并于每月产品开放日受理客户预约申请。

  资管新规、理财新规落地,对金融机构提出诸多规范性要求。该行资产管理部以此为契机,在合规审慎的基础上继续大力推动资管业务转型。在行长游翔关心指引下,在计划财务部、会计运营部、信息技术部、网络金融部、零售银行部等相关部门配合下,经过两个多月努力,该行成功推出首期净值型理财产品。这不仅是该行理财业务在监管引导下管理转型的第一步,也是该行在“资管新时代”抢占一席之地而迈出的关键一步。

  根据该行安排,2019年,该行要实现全产品净值型产品发行,2020年,要完成净值化转型,以此为该行战略转型和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