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领导班子慰问走访贫困户

2019年01月07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带领分行行领导张炜、张萍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中原银行杞县支行、驻村工作队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驱车百余里,来到杞县板木乡侯堂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对14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就下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板木乡乡长党伟、副书记尚林及侯堂村村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梁彦岭首先来到村委办公室,与当地政府领导、村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下步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梁彦岭表示,要注重以产业带动脱贫,注重脱贫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注重长远发展。对市场有前景、产品有销路的产业项目,要予以切实支持和帮扶。

  随后,慰问组在当地政府领导及村委的陪同下对该村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看望,分别给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中原银行的深情关爱。

  在贫户困家,梁彦岭亲切拉起家常,他贫困户平时的吃、穿、住等日常生活状况一一进行了询问和查看,并鼓励早日脱贫。

  最后,梁彦岭要求该行驻村扶贫人员要积极配合侯堂村村委,切实解决贫困户面临的实际问题,为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